Luna Lovegood

Anyway,my mum always said......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.
If not always in the way we expect.
(我妈妈常说:我们丢掉的东西都会自己回来的,只是不是以我们期待的方式。)

HP:当霍格沃兹众人观看我的平板屏幕【2】

*缘更!!!作者学生党

*第三人称观影体

*时间线是哈利二年级

*无逻辑,莫考据,会ooc

*平板屏幕上的内容用【】括起来并加粗

*观影内容为作者真实经历改编,好友名我会以外号写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屏幕上的画面显示出一个个“盖勒特·格林德沃”和“纽特·斯卡曼德”,以及时不时冒出来的“阿不思·邓布利多”说的话。

  当然,所有人都知道这并不是他们说的,是那两个神秘的“美令”和“Alina”以及一个不知名的人说的。

  

注:此处作者只写(图片)出来一点点,也就是hp众人看到的一点点,感兴趣的点这个链接。⬇️

格林德沃吃醋记 

注:至于为什么只看到了一点点,当然是因为我当时不想管那两个幼稚的家伙就没看完,过了几天才看的(当然也不会写进观影里)。

  所有人一副“我吃到惊天大瓜”了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有人颤颤巍巍地对旁边的伙伴说:“所以……邓布利多校长和第一代黑魔王是…很好很好的朋友?”

  “那为什么他们要决斗?难道是因为格林德沃成为了黑魔王?”一只小鹰好像在自问自答。

  

  有几个小獾的关注点比较奇怪:

  “诶?你看,邓布利多校长名字前面的圆圈里是他年轻时候的样子吗?校长好美!”

  “我觉得是的,你看格林德沃名字前面的圆圈里也很帅诶!”

  “斯卡曼德学长名字前面的圆圈里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好像是一只嗅嗅?”

  “这只嗅嗅好可爱啊!”

  

  獾獾的思想很单纯,当然,想法也很奇妙。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暗自在内心点头,格林德沃和他名字前的圆圈里确实是他们年轻时候的样子,可能更好看一点。

  邓布利多校长的表情挺怀念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Gellert Grindelwald……Albus Dumbledore”

  赫敏一边在纸上写写划划,一边轻声地念了出来。

  “你明白什么了?赫敏?”哈利一脸疑惑地看着赫敏。

  

  “屏幕上 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校长的名字第一个字母连在一起就是——GGAD!”这次她的声音略微大了一点,小部分格里芬多都听见了。

  别的学院也有人看出了这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听到这话若有所思(假设三小只坐得离邓布利多很近),难道GGAD表示着他们两个之间的某种关系吗?

  

  但屏幕好像不想停顿,画面又变成了QQ里的对话框。

【Alina(我):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太有才了!

美令:你也越演越好了嘛。

Alina:我们聊点别的。

美令:聊什么?

Alina:就聊……你还磕什么cp?】

  

  “cp?这是什么意思?没有这个单词啊?”一个小巫师疑惑地问旁边的学长。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,就像前面的'老福特',我们照样不知道,看下去就完了。”那个学长也表示不明白。

  

  大部分人又在纸上写下了“磕”和“cp”这两个词。

  

【美令:emm……我磕ADGG,德哈,纽忒,狼犬。当然,哈德也不是不行。

Alina(我):哇哦——我磕很多,你磕的我都磕,我还喜欢磕斯哈,哈汤,卢茜,斯汤,sssb。

美令:sssb是啥?

Alina:就是西弗勒斯和西里斯啊!】

  

  所以小巫师都震惊了,有两个原因,一个是这么多“cp”他们都看不懂,还有一个原因是……Alina竟然叫老蝙蝠西弗勒斯?

  而且斯内普和那个“西里斯”是cp?

  

  “经过我的推论,据美令所说,ADGG为cp,所以GGAD应该也是cp。

  接着推下来可得知sssb——也就是斯内普教授和西里斯也是cp。”那是一个聪明的拉文克劳说的话,

  “而邓布利多校长和格林德沃是好朋友,那么……斯内普教授和西里斯也是好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拉文克劳说话有点大声,教授们都听到了。

  “拉文克劳加五分,这位小姐你很聪明。”邓布利多乐呵呵地笑着。

  “拉文克劳扣五分,为你诽谤教授。”斯内普不冷不淡地来了一句,并瞪了邓布利多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拉文克劳的内心:我那五分还没捂热乎呢…就没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的内心:谁和那个有着堪比巨怪大脑的杀人犯布莱克是好朋友?

  

  接着屏幕上又出现了几句话。

【Alina(我):你玩黑魔法觉醒吗?

美令:玩啊。

Alina:你哪个服的啊?

美令:抢先体验服1。

Alina:那加不了了,我不是体验服。我先去玩了,一会儿聊。

美令:ok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黑魔法觉醒?”罗恩惊呼,“难不成Alina是可恶的斯莱特林?”

  “罗恩,不排除这种可能,但也别这样随便猜测。”赫敏白了罗恩一眼。

  “哦……”罗恩委屈,罗恩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红头发成年女巫,且下面有着两行字:

 “骑士巴士”

 “前往霍格沃兹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…Alina和美令都是霍格沃兹的学生,并且可能是未来的霍格沃兹?点击那行'前往霍格沃兹'就可以去霍格沃兹?太不可思议了。”赫敏好像被自己的猜想震惊到了。

  “我想是的,格兰杰小姐。”邓布利多凝重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2)

热度(2355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