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 Lovegood

Anyway,my mum always said......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.
If not always in the way we expect.
(我妈妈常说:我们丢掉的东西都会自己回来的,只是不是以我们期待的方式。)

HP观影体:当霍格沃兹众人观看我的平板屏幕【1】

*缘更!!!作者学生党

*第三人称观影体

*时间线是哈利二年级

*无逻辑,莫考据,会ooc

*平板屏幕上的内容用【】括起来并加粗

*观影内容为作者真实经历改编,好友名我会以外号写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霍格沃兹礼堂内,小巫师们正开开心心地吃着午饭,他们总是那么无忧无虑——除了被斯内普教授骂 并扣分或者作业没写完 考试没及格外。

  “嘿!看,那是什么?!”一个小獾指着礼堂后方——也就是教授座位的对面墙上(或者说门)。

  

  许多小巫师顺着那个赫奇帕奇学生指的方向看去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那里有着一个巨大的、铺满了那整一面墙的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小巫师们在座位上议论纷纷:

  “哦,梅林的蕾丝袜啊!”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甚至还有大胆的小狮子说出了“难不成神秘人没死?他侵入了霍格沃兹?”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,为全球变暖做出了巨大贡献。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向屏幕发射了几道检测魔法,依旧表情不变——但麦格教授十分严肃地盯着屏幕。

  斯内普教授也紧锁眉头:这玩意是谁搞出来的?

  

  “安静,安静!”邓布利多敲了敲杯子,被魔咒放大的声音传到每一个小巫师耳里。

  “我已经检测过了这个东西,这上面没有任何魔力波动,不会对大家造成伤害。”他接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接下来静观其变,也许这会带给我们惊喜,不是吗?”说完,他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所有人都长舒了一口气,毕竟连邓布利多说明了安全的东西肯定没问题的。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,屏幕亮了起来。

  “酷——”一个格里芬多的学生感叹道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竖直的界面,上面有着方方正正的中国汉字。

  但神奇的是——所有人都看懂了。

  

注:我为“Alina”。


【美令:我今天发现了一个超好看的GGAD文,在老福特,我@你来看啊。”

Alina:好啊,说起来你不是喜欢看ADGG吗?

美令:虽然ADGG好磕,但战败AD和GG也很有意思啊!

Alina:不愧是你。

美令:那是。】


  聊天内容到这里戛然而止,所有人都很疑惑——GGAD和ADGG是啥?老福特又是啥?

  Alina是个英文名挺正常,但美令是啥?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有所猜测,但也不理解。

  

  “教授们,虽然很抱歉,但今天所有的课取消!”邓布利多用“声音洪亮”大声宣布。

  底下一阵欢呼,就几个人有点沮丧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和罗恩看着旁边的赫敏掏出了一本本子,本子上写下了GGAD、ADGG、美令、Alina、老福特几个词,并打上了问号。

  罗恩拿着鸡腿目瞪口呆。

  

  不少小鹰也和赫敏做出了一样的举动。

  而邓布利多则用魔法把屏幕上的内容录制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的页面又变了,露出了桌面上的一大堆软件并打开了LOFTER。

注:文章内容只能描写一个大概,作者快忘了,想看的搜GGAD,AD战败au啥的。(au即平行宇宙设定,因为是缩写HP众人没看懂,GGAD同理)

【GGAD战败au

*不定时更新

*GGAD yyds


“阿尔,你现在可是战败的人,败者就应当遵守诺言。”格林德沃对着邓布利多好似威胁般地说。

邓布利多沉默了,他们早已远离了那个盛夏,曾经两个相谈甚欢志同道合的年轻人早已变成了如今的中年人。

“怎么?不理我了?”格林德沃玩味地说,用老魔杖挑起了邓布利多的下巴。


邓布利多撇开头,“别伤害他们,霍格沃兹的孩子们是无辜的。”

“嗯?就凭你?你败在了我手上,伟大仁慈的邓布利多先生还有什么资本和我谈条件?”格林德沃不满地看着邓布利多。】

  

  由于标题和前面的备注占了很大的位置,正文只能看到一点点。

  下面的小巫师们用震惊的眼神看着他们伟大的邓布利多校长。

  

  “邓布利多校长被格林德沃打败了?可是巧克力蛙的卡片上不是说'邓布利多于1945年击败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'吗?”一只小狮子发出了质疑。

  “难不成格林德沃喜欢邓布利多?”一只八卦的小獾向旁边的好朋友窃窃私语。

  

  麦格教授一言难尽地看着邓布利多,斯内普则表示邓布利多的脑子是不是充满了芨芨草。

  

  “au是什么意思?”赫敏提问了。

  她在本子上写写画画。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哈利一脸茫然,罗恩则干脆一边啃鸡腿一边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又退出到了桌面上,并打开了QQ。


【Alina(我):我看了个开头,好刺激,我好喜欢!

美令:没骗你吧,可好看了。

美令:我爱GGAD!

美令:我跟你讲,我有一个想法……

Alina:什么想法?

美令:你把老福特名改成邓布利多的名字,后面加一个死亡圣器图标,我改成格林德沃名字加死亡圣器图标,去整纽特啊。

Alina:我新注册一个账号,咱用情头,背景这张。

(图片)

(图片)

(图片)

美令:ok,你直接搜我,是英文的名。

Alina:嗯嗯。】

  

  大部分人很迷茫,一小部分人若有所思,个别人看好戏放弃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这两个人是要假扮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?

  假扮邓布利多可以理解,可谁想假扮格林德沃?不怕被抓走吗?

  

  而且情头是啥?

  背景图又是啥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注:彩蛋是我的视角。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95)

热度(4388)
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